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5-21 16:44 浏览量: 3080

又是一轮“大考”。

窗外是反复的疫情,远方有深刻影响世界政经局势的“枪炮”。

对于众多企业管理者而言,在如此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唯有保持不断学习,才能获得自身和企业成长的永恒动力。

作为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一所由上海市政府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创办,并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金融EMBA项目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沿袭交大强大基因,并开设金融EMBA、金融EMBA科创方向两大课程方向。课程授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双证,以金融、科创、产业深度融合的全新生态,助力管理者们打造金融与管理能力矩阵,实现自我与企业的全面跃迁。

面试安排

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

2022年联考报名前的提前批面试将在线上进行,2022年6月至10月面试时间安排如下,请大家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

面试批次

申请表截止时间

面笔试时间

六月

6月9日

6月14-15日

七月

7月14日

7月19-20日

八月

8月11日

8月16-17日

九月

9月8日

9月14-15日

十月

10月6日

10月11-12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