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将于5月截止 | 2022级SAIF金融EMBA 国际研究生招生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5-13 18:50 浏览量: 359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成立于2009年4月19日,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EMBA项目,SAIF金融EMBA项目旨在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特别提醒:2022级SAIF金融EMBA面向外籍人士的报名申请将于5月截止。

01

申请资格

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以及拥有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02

培养目标

(1)身心健康,学术背景良好的非中国籍公民。

(2)报考硕士研究生项目者,应具有学士学位。

(3)具有8年(累计)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须有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4)非我校同等学历层次在读学生。

(5)语言证明:

参加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22级金融EMBA中文笔面试环节,并拿到“拟录取”资格。

03

报名时间

高金面试报名时间:2021年3月至2022年5月

交大留学生招生网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逾期不可再补报。

04

报名通道

(1)高金面试报名通道:

https://apply.saif.sjtu.edu.cn/eed

(2)交大留学生招生网报名通道:

http://apply.sjtu.edu.cn/

05

报名流程

(1)在完成高金的报名申请,并获得高金笔面试结果后,登录留学生招生网站http://apply.sjtu.edu.cn,“注册”账号;

(2)注册完成后,登录账号,点击“填写新的申请表”;

(3)选择“硕士/博士”中的“硕士研究生”;

(4)根据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其中学习计划,请严格按照下图所示选择;

学习时间:2022年中文授课自2022-9-5起

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硕士(2.5年)

研究方向:在职EMBA

(5)无需在线发送推荐信,可选择“自己上传推荐信”,使用高金EMBA报考时的推荐信;

(6)支付报名费人民币800元整,可在线支付;

(7) 奖学金申请,选择“否”;

(8)检查全部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即可提交。

06

申请材料

(1)本科及本科以上阶段所获得的所有学位证书,尚未毕业须提供预毕业证明。(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学位证书)

(2)学习成绩单:硕士专业申请者,须提交本科期间完整的成绩单

(3)护照扫描件(4)个人照片(护照照片尺寸)(5)个人陈述(6)两封推荐信:推荐人应为副教授或相应职称以上的学者,或相关行业内的资深专业人士。可根据系统说明完成在线推荐信或上传推荐人签字的推荐信扫描件。

注意:若证书材料语言非中英文,请您交由正规翻译机构译成中文或英文,并将原件与翻译件一并扫描上传。

07

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2022年9月3日

已录取学生须按照录取通知书要求到上海交通大学办理新生报到手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