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CEO 开学记|如7而至,同赴新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1-18 17:08 浏览量: 2415

穿过疫情,跨过寒冬,

我们在新岁序开之时,奔赴向彼此,叙旧迎新,惺惺相惜。

从北到南,逐风挽浪,

我们站在山巅与星光对话,潜游海底和江湖晤谈,沉淀过往,迎来新光。

CEO大家庭的温度与能量,在此刻凝聚。

聚势,启新,创变,

SAIF引领未来CEO,

如7而至,同赴新程!

课堂启迪

从海南看向世界,从此刻迎向未来

-左右滑动查看精彩瞬间-

项目启赋

站在前沿,沉淀灏博,引领未来

企业的发展速度取决于企业带头人的学习能力。学习项目的选择中,投资回报其实很重要。不仅是知识获取本身,也包括时间成本所带来的回报。

近年来,高金在科创金融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通过与上海、江苏、安徽等多地领先的科创园区和企业合作,我们积累了很多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科创企业资源,涵盖了新能源、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的潜在被投企业。我们也会在未来的学习中,给大家创造更多的接触潜力企业、相互深度交流的机会。

——罗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作为中国首个以金融为主线的CEO项目,高金CEO课程一直在动态升级中。无论是课程架构还是平台搭建,我们希望为同学们个人投资和企业投资赋能,帮助大家洞悉大势的同时,也能完善个人财富管理和企业资本战略。

我们会重点关注生命科学、新能源、人工智能与数字化、高端制造与芯片、新消费等硬核科技与热点赛道,优化个人资产配置,也助力企业在收购与重组、特殊机会投资、ESG布局与投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升级、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等方面的部署。我们起步高金,深耕金融,也依托交大,链接领跑全国高校的强大科研实力与专业资源。

CEO是个大家庭,也希望能成就每一个成员更好的未来!

——蒋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

欢迎CEO七期班同学们的加入!CEO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对我们至关重要,你们的到来为这个大家庭增添了许多温暖,注入了无限活力。

2020年11月,高金CEO金领会应时而生。在延续同窗之谊的同时,高金期望通过各地金领会丰富多彩的活动,打破班级界限,共享、共鸣、共情,从地域和专业上确保学员的互动,助力学员最大程度地汲取CEO大家庭的温度和深度,共同面对更大的挑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董静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引领未来CEO项目负责人

新生期待

新年,新途,新遇见

SAIF 引领未来CEO课程

长按获知课程详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