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多位高金校友获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2-01-12 17:21 浏览量: 2686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揭晓。据不完全统计,张忆东、黄诗涛、吴一凡、陈晨等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分别在不同领域的评选中收获奖项。

作为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自2003年举办首届评选至今19年,共有18000多位分析师参评,他们中的近1800位成为“最佳分析师”(剔除重复获奖者)。评选覆盖公募基金、保险公司、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参与评选的投票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80万亿元。

获奖校友

张忆东(EMBA2期班)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兴证(香港)金控及兴证国际副行政总裁

所获奖项:新财富最佳港股及海外市场研究 第1

(兴业证券张忆东、洪嘉骏、李彦霖、宋健、余小丽、张博、韩亦佳、宋婧茹、李伟等)

黄诗涛(FMBA2008PT)

国盛证券建材行业首席分析师、所长助理

所获奖项:

非金属类建材 第5名(国盛证券:黄诗涛、房大磊、石峰源等)

吴一凡(FMBA2012PTB)

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

交通运输行业首席分析师

所获奖项:

交通运输仓储 第4名(华创证券:吴一凡、刘阳等)

陈晨(FMBA2018PTB)

国盛证券研究所 华东区销售副总监

所获奖项:

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区域团队上海区域 第1

(国盛证券:方郁文、黄丽娟、陈晨、欧阳倩威、陈亚妮、汪文沁、李佳璐、丁妍乔、谈祺阳、潘佳琪、金佳璇、方思源、冯婧、马尚尚、汤萌、周婵娟、颜艺姗、田苗苗、刘昱辰、刘修捷)

高金校友在历届评选中屡有斩获,让我们为他们取得的佳绩致以热烈祝贺,并祝愿更多的SAIFer在各自领域中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关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由《新财富》杂志主办,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评选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中国券商分析师评价的重要本土品牌。

评选采用券商推荐的方式,确定候选名单;采用评选投票方填写评选问卷的投票方式,按一定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产生“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等系列奖项。

[高金智库]全新上线,

敬请关注!

高金智库(SAIF ThinkTank)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的智库品牌,依托高金强大的海内外教授和专家团队,专注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国际金融”及“金融科技”等三大研究领域的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

来源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Alumni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