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SAIF金融MBA項目宣講暨獎學金解析——港澳臺申請者專場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12-03 17:30 浏览量: 2331

當你生活在上海,工作在上海,發展在上海的時候,你是否會有過這樣的想法:你想在這裡,保持學習狀態讓自己的知識結構與這個城市和國家日新月異的發展連結起來;你想在這裡,突破你的社交圈層,拓展更豐富更有價值的人脈;你想在這裡,讓自己的職業之路走得更長遠,更寬廣;你也想在這裡,讓父輩辛苦創下的企業,基業長青;那麼,是時候讀一個MBA了,一個連結國際前沿知識體系,落地本土商業實踐的金融MBA ......

SAIF FMBA

124日,SAIF金融MBA項目宣講(港澳臺專場),資深招生老師將深度解析SAIF金融MBA夯實的課程體系及針對港澳臺學生的招生政策;優秀校友的分享,幫助你明晰MBA培養體系與職業發展的連結、建立MBA項目的選擇標準。

活動議程

時間:12月4日(週六)13:30-16:00

地點:交大書院二樓(上海市徐匯區番禺路951號)

13:30-14:00 簽到與交流

14:00-14:45 SAIF金融MBA項目介紹及港澳臺專項獎學金解析

14:45-15:00 特邀嘉賓分享

如何在兩地金融市場的特點和融合中尋找自己的定位顧忱忱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資銀行部業務董事

15:00-15:40嘉賓對話

陳珠菁 招商證券國際有限公司 證券業務部董事湯 維前摩根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副總裁顧忱忱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資銀行部業務董事

15:40-16:00 諮詢與交流

活動報名

掃碼報名

*請配合場地防疫要求出示綠碼

【交大高金金融MBA項目】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FMBA項目是中國首個金融專業方向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項目。高金FMBA整合全球頂級教育資源,課程廣泛參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學院、沃頓商學院等全球頂尖商學院金融課程體系,緊密結合中國經濟與金融發展實際,形成歐美與中國兩大金融市場聯動。FMBA涵蓋金融基礎課程、金融專業課程和管理課程,在金融教育體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擁有無可比擬的領先優勢,全方位助建學生的金融知識體系、能力架構以及全球視野。

SAIF金融MBA集了國內頂尖金融機構與各行業的佼佼者,多元的班級構成營造了良好的跨行業交流氛圍。項目整合京滬深三地學界與業界資源,從課堂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多維度、多視角,深度體驗三大經濟圈聯動所帶來的MBA學習之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