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金财经媒体“金英计划”报名启动!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9-23 18:22 浏览量: 2307

金秋十月,2021高金财经媒体“金英计划”又将启幕。

秉持着融汇金融热点与学术前沿的课程设计宗旨,本期金英计划将继续由十位顶尖教授和专家联袂授课。十四五规划、共同富裕、双碳、元宇宙、反垄断、ESG投资、Reits……这些2021年的财经热词,都将进入本期课程。

此外,拥有百万粉丝的财经自媒体创始人将做客“媒体夜话”环节,一同解码“爆款内容的诞生”。三天不间断烧脑课程,只等优秀好学的媒体人前来挑战!

师资阵容、课程安排先睹为快

媒体夜话——爆款内容的诞生!

代文超

“饭统戴老板”创始人

张 愎

“兽楼处”联合创始人

开课日期

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

授课地点

上海

申请资格

- 具备5年及以上财经报道相关工作经验,对经济、金融专业有一定研究和学习兴趣;

- 媒体中高层管理人员、财经或金融相关条线负责人;

- 知名财经新媒体/ 自媒体创始人/ 管理人。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学员权益

- 免费参与全程学习(含差旅住宿费用)

- 出勤率达90%以上并完成结业模块可获得学习证明。

培训规模

择优录取、限额40人

关于“财经媒体金英计划”

为践行传播金融专业知识、赋能财经媒体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高金于2019年建院十周年之际,正式启动了公益项目“财经媒体金英计划”。该计划在汇聚学院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等领域顶尖学者教授的同时,还遍邀业界领袖和实操专家,面向全国主流财经媒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采编骨干和知名财经自媒体创始人,提供短期、专业的定制课程学习,为培养兼具优秀金融素养和超强业务能力的金融媒体精英人才贡献高金力量。

目前“金英计划”已成功举办两期培训,有近9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媒体人经遴选完成课程学习。

往期课程回顾

40余名媒体精英体验“金融赋能” 首期高金财经媒体“金英计划”成功举行

2020高金媒体“金英计划”举行 40余位财经媒体精英体验金融赋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