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海|SAIFer会客厅-IT 行业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7-23 18:55 浏览量: 4377

SAIF FMBA

SAIFer会客厅-选择与改变

“我”的MBA Journey系列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的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通过和校友们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大家更完整和全面地了解SAIF金融MBA项目,明晰培养体系与职业发展的链接、建立MBA项目的选择标准,感受SAIFer特有气质……

普华永道预计,金融和科技复合人才缺口已经超过150万。这个巨大人才缺口的产生,根源在于金融+科技的特殊性,它是一个跨领域、跨学科的新事物,既需要懂前沿IT和科技技术,又需要了解现代金融知识和业务流程。

近年来,来自IT行业的高金MBA学生越来越多,他们或在高金完成了职业转型,或更加坚定前行的方向,逐渐形成了一股金融+科技领域的高金力量,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本期SAIFer会客厅邀请了几位优秀的行业校友代表,一同走入本期“SAIFer会客厅”。

本期嘉宾

嘉宾介绍

姚万里

SAIF 2012级MBA

美国运通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

姚万里在美国运通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负责基础设施搭建、技术研发、数据平台建设和网络运营等工作。姚万里在支付行业有17年工作经验,曾在美国运通、Visa、Apple等公司任职,带领过技术、运营,产品和业务发展等团队,有丰富的实践和管理经验。

嘉宾介绍

高兴成

SAIF 2018级MBA

深圳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赢证(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任金仕达期货产品部高级研发经理、华信期货技术总监、赢证数科总经理。在期货、资管科技行业有18年从业经历。对IT系统总体规划、架构设计、项目管理、团队管理及招聘等有丰富的经验。

嘉宾介绍

郗梦

SAIF 2018级MBA

华金证券权益投资总部投资经理

郗梦毕业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拥有理学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先后就职于Intel、Marvell高科技公司,负责图形算法开发,后加入野村证券任高级经理,从事固收衍生品系统的建模开发,2019年加入华金证券研究所从事量化策略研究,2020年起担任权益投资总部投资经理。

嘉宾介绍

吴越磊

SAIF 2020级在职MBA

中航信托鲸钱包创始团队成员

技术产品负责人

吴越磊在信息科技领域深耕16年,曾先后就职于惠普等国际领先的科技公司和诺亚财富等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精通企业IT战略规划、信息系统与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在负责系统架构和技术研发工作期间曾获得两项发明专利。2015年起,作为中航信托鲸钱包创始团队负责人之一,成功打造鲸钱包成为航空人专享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时间:7月29日(周四)18:3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徐汇校区203教室(淮海西路211号

18:30-19:00签到与交流

19:00-20:00 SAIFer分享—“我”的MBA Journey

20:00-20:30圆桌讨论

20:30-21:00项目介绍及交流

报名通道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