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高金金融MBA——课程篇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4-23 17:45 浏览量: 3786

在课程体系设计上,高金金融MBA提供13门必修课、9门限选课,以及60余门选修课,全面覆盖金融、管理类基础和核心进阶课程,既满足来自实体行业同学的职业管理需求,也满足金融从业者的职业发展路径。

·相信你希望了解:具体有哪些课程可供选择?和我的职业目标有什么关联?世界顶尖商学院(如沃顿、哈佛等)如何设计MBA课程体系?一个强调金融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FMBA),对学员未来发展的价值在哪里?

在传统MBA和金融MBA中,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

了解高金FMBA

-课程篇-

为了解答上述问题,高金金融MBA项目学术主任张介教授以视频的形式,为考生全面剖析2022级课程体系和设计思路。

4月25日深圳丨新睿全国班(湾区)校友分享暨CFA专属奖学金发布

立刻申请

2022级SAIF金融MBA申请系统现已正式开放,复制下方链接进入申请页面;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1移动端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申请系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