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高金·携手成长 2021春季校友返校庆典活动举行 | SAIF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4-21 18:14 浏览量: 3153

4月17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21春季校友返校庆典活动在高金徐汇校区举行。高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高金会计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峰,高金副院长潘杰,以及多位教授、项目老师,与来自MF 2013级、FMBA 2008级、FMBA 2013级、EMBA6期班、GES首期班的校友一同出席本次活动。180讲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共叙当年,共话成长。

活动伊始,张春教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学院的“大家长”,他介绍了建院12年以来学院在师资、学术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关系等方面的发展与成就,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并支持高金今后的发展。

曾经的课堂,印象深刻的教授,毕业后的职业转型……班级分享环节,多位校友从各个角度回忆了高金之旅,并分享近期动态与新的人生感悟。MF项目2013级的班长赵云回忆当年自己在课堂上的固定座位,以及教授课堂上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的小细节。“我们进步都与在高金学习完全正相关,相关系数r等于1!” GES首期班校友侯福宁介绍,过去5-6年间,同学们作为实控人,有5家公司已经或即将上市。

MF 2013级班长赵云

FMBA 2008级PT班长吴世源

FMBA 2013级 FT周巍

FMBA 2013级PTA班级大使任蓓妮

FMBA 2013级PTB 陈俊杰

FMBA 2013级PTC 康健

EMBA6期 张宏飞

GES首期 侯福宁

重返课堂,李峰教授围绕“金融科技与财务欺诈风险识别”这一话题为校友们带来主题分享。他介绍,随着国内注册制的推行,证券诉讼案件的数量在持续上升,需要寻找一种有效金融科技的方式来支持证券诉讼案件的判决。日前,高金与上海金融法院合作,创新性地采用量化模型对证券虚假陈述的投资者进行损失核定。李峰教授还向校友简要介绍模型的设计理念,“在基本的因子模型外叠加定制化因素后,模型在普适性、稳定性、精准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

活动现场

随后,返校班级分班召开主题班会,多年未见的同学,相互交流了毕业这些年来的变化和成长。同学们久别重逢,分外亲切。

活动期间,MBA2008PT班与EMBA6期班的校友们还参加了捐赠墙答谢仪式。

当晚,SAIF春季校友年会暨校友返校庆典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12周年生日。

这一切的缘分始于高金,这一切的成长因为你!

祝福校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期待下一个5年,再会!

MF2013级

FMBA 2008级PT

FMBA 2013级FT

FMBA 2013级PTA

FMBA 2013级PTB

FMBA 2013级PTC

EMBA6期

GES首期

SAIF毕业校友返校日

是由学院和校友总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年度活动,通常在每年临近SAIF院庆日(每年4月19日)的周末举行。返校日通常邀请毕业逢5,逢10的校友班级返校,包括重返课堂、班级联谊等内容,是校友们回到母校了解学院最新动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的最佳窗口。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