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2022级推免招生通道开放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3-04 17:26 浏览量: 3596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2级推荐免试生申请通道现已正式开放

2022级,MF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分为金融硕士方向(MF)与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两个方向。两个方向申请流程一致,申请者只可选择其一进行申请。

金融硕士方向(MF)培养金融业顶尖专业人才: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紧密结合。金融硕士方向(MF)招收有较强金融知识储备、卓越领导力与沟通能力的学生,本科专业不限。

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培养金融业顶尖复合人材:课程设置专注于金融、机器学习和计算机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专业仅招收有很强数理和计算机背景的学生,特别是以下本科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计算机或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数理经济,物理,电子工程等;或经济、金融专业,辅修上述的第二专业。曾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理、化竞赛或国际大学生数学、计算机和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会更具申请与录取优势。

两个方向均鼓励理工农医及其他非经管专业的学生跨专业申请。

01

2022级推免招生安排

今年的推荐免试招生分为SAIF MF迷你营及SAIF MF夏令营两种形式,迷你营将于2021年4月至6月期间举行,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项目预录取名额及夏令营邀请名额,我们建议所有学生申请参加迷你营。若未能参加迷你营的同学也可直接申请夏令营。第一场迷你营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8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准备好申请材料。

SAIF MF将于3月14日10:00-12:00举办2022级推免招生线上招生宣讲会(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Qn2Efqx/#)欢迎有意向申请项目的同学报名参与,详细了解项目信息及招生安排。另外,我们会在部分学校举办开放日活动,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答疑。宣讲会、校园活动、迷你营、夏令营具体安排信息将另作详细通知。

重要招生安排

举办时间

截止时间

迷你营1

4-6月

3月28日截止

迷你营2

4月18日截止

迷你营3

5月9日截止

迷你营4

5月30日截止

夏令营

待定

7月中下旬

*SAIF MF所有活动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如因疫情变动活动转为线上进行将提前通知,请所有申请者密切关注SAIF MF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3月14线上宣讲报名

立即扫码填写报名表

02

申请流程示意图

03

申请条件

1、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2、 能获得母校推免研究生资格;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04

奖学金设置

2022级推免生录取将实现100%奖学金覆盖SAIF MF将为所有推免录取学生提供奖学金,设有全奖,半奖,1/4奖等。

05

申请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申请通道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y/mf/mf22

About SAIF & M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百年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创建的一所金融学院。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作为必达使命,已获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国际认证,是全球获得该项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名中,SAIF金融硕士项目全球排名第10,亚洲排名第1,2020年SAIF MF连续3届稳居亚洲第1。目前,SAIF MF 已成为亚洲最负盛名的金融硕士项目之一。

金融硕士项目是SAIF的旗舰项目,毕业生平均起薪连年逆势增长,就业率始终保持在100%。MF项目实行国际化和开放式办学模式,直接引进世界级院校的一流师资,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MF项目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学院的金融实验室能够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交易数据,供学员在实盘演练中感受瞬息万变的世界金融市场。截止目前,MF项目已招收十二届金融硕士研究生,其中前九届毕业生除部分读博深造外,其他学生全部开启精彩职业生涯。(请点击此处查阅往届毕业生就业报告。)

联系方式:

E-mail:mf@saif.sjtu.edu.cn电话:021-62934968网址:http://mf.saif.sjtu.edu.cn微信公众号:SAIF-MF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邮编:200030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