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您对教育的热忱,对学生的帮助|高金领航计划2020导师交流会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9-26 17:00 浏览量: 2832

近日,来自全国近50位高金领航计划导师共聚乌镇,出席2020年“高金领航计划”(Program Advisor,以下简称PA/项目)导师交流会。金融MBA项目助理主任何智敏老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金融MBA课程的新变化。她指出,高金金融MBA所构建的培养体系在“金融专才”和“管理通才”二者并重。同时也提到,人才培养及人才选拔离不开领航导师的助力,根据2021年奖学金政策,今年高金金融MBA奖学金全面升级,近3000万奖学金覆盖约70%的上海在职制考生、100%的全国班在职制考生,以及100%的全日制考生。优秀生源的推荐与选拔,是SAIF持续发展的源泉,也是SAIF传承的基础。为了感谢校友、导师与面试官为项目举荐优秀人才,推荐人也将获得“助力荐贤回馈礼”。

张宝楠老师介绍

PA四期最新进展→

←何智敏老师介绍

课程新变化

Program Advisor

随后,金融MBA项目组张宝楠老师详细介绍了PA四期的最新进展:项目增加了新的导师角色PAA(来自往届MBA校友),覆盖面上增加了新睿全国班学生的参与并开放辅导名额给部分在职制学生。她强调,项目的价值和定位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激发学生自我成长,项目将从行业/职业、视野/格局、智慧/人生三个目标和层次来落地。谈到项目的关键环节:匹配和指导时,她结合国际调研中相关的结论,分享了PA项目过往实践中的发现。今年上海共有97位PAE和140位PAS成功互选,北京共有13位PAE和32位PAS成功互选,导师和学生的匹配度也得到了更大的提高。

与会高金领航计划导师与项目组围绕MBA学生的辅导方法以及PA项目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导师们希望和同学们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彼此交流和沟通,更多的倾听学生的诉求和困惑,了解学生。通过这样的方式,导师不但能够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进行职业规划,更能引导学生扩大眼界、认识自己、建立正确的价值观。通过和学生的交流,也帮助导师更能理解年轻人的想法,更加了解自己的员工。

在倾听以及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的同时,导师们也对同学们的职业操守和品格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揭示风险,提醒同学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同时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这样才能走的更高、更远。教育就是帮助他人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导师们对学生以及学院的倾情付出,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回馈社会,也期待在未来导师们对PA项目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帮助同学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