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睿全国班奖学金政策现场说明会|8月15日北京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8-12 17:52 浏览量: 1671

当你迈出校园多年, 与而立之年近在咫尺;当你寻求职业的提升和转变,却被专业背景与知识体系局限。当自己知识结构老化,视野受限以至职业发展遇到瓶颈。让金融MBA的【培养体系】为你打开新的视角吧!

高金FMBA致力于培养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为了鼓励优秀人才报考高金FMBA, 面向2021级考生奖学金增加至近2200万元,覆盖面高达60%,更增设逾百万元的产业竞争力奖学金,以支持和鼓励来自产业的优秀申请人。

【SAIF金融MBA北京首场线下项目说明会将于8月15日举办,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现场更将详解2021奖学金政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抢位吧!

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剩余面试申请截止时间提醒:

申请截止8月22日,面试时间8月29日

申请截止8月24日,面试时间9月5日

申请截止9月28日,面试时间10月17日

14:00 - 16:00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

——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