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MBA7月申请截止倒计时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7-16 17:39 浏览量: 2967

全日制金融MBA夏令营申请将于7月20日截止(倒数第二批)

在职制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将于7月20日截止(7月批)

申请者需尽快完成报名流程

全日制MBA夏令营一次全面的职业发展规划与咨询之旅

想成功跨界进入金融业吗?想成长为复合型人才吗?你的未来具有丰富的可能与想象空间

行业+金融,让1+1大于2!

对申请者而言,高金的职业发展的辅导从夏令营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每期的夏令营,高金都会邀请到业界知名企业的高管、重量级行业专家、资深人力资源负责人及优秀校友等担任面试官,与学生进行深入的职业规划交流。通过交流,让考生试着了解他们的现状、职业规划和社会上这个职业方向真正的要求之间的差距,拓宽学生的视野,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和目标给到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指导建议,提供继续前进的准备和努力方向。本期夏令营时间为7月25-26日。

在职制MBA新睿(全国班)

本批新睿全国班面试 8月1日

金融MBA新睿(全国班)正式进驻北京,以北京、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杭州、深圳、香港等城市移动课堂和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加强京沪双中心联动,整合全球优质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将专业的金融MBA项目将覆盖全国。

·还不知道面试规则的点这里

·想看面试花絮的点这里

·对面试规则和项目学习等有各种疑问的,请预约咨询

在线申请

申请网址: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ication/home/mba2021获取面试资格后,面试准备信息将通过邮件等形式公布,届时请考生及时查阅邮箱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所需资料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