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择校逻辑:选择大于努力,听毕业生谈金融何以赋能产业,助力职业?|抢位7月9日陆家嘴线下见面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7-06 17:08 浏览量: 2228

高金是上海市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商学院。高金MBA培养强调专业视角,理论与实践并重,本土与国际交融,目前已与MIT、斯坦福、沃顿等40余所国外院校开展交流合作。而评价一个MBA,榜单很多,体系很多,指标很多,最重要的,始终是学生对于项目的评价。

7月9日19:00-21:00,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大酒店,高金MBA招生老师为申请人解读2021级MBA项目培养及招生政策。同时,还有2位毕业生进行职业发展、择校选择、在校学习的经验分享,以他们的视角带申请人探索一个真实全貌的高金MBA。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抢位吧!

7月9日 18:30 -21:00 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

2021级高金MBA项目宣讲暨毕业生分享

18:30-19:00活动签到19:00-19:50高金2021级MBA项目宣讲19:50-20:30 高金在职MBA毕业生分享20:30-21:00 Q&A

嘉宾简介

李俊16级在职MBA校友苏州大学-国际会计学专业,中国及加拿大CPA持证人前任职位: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现任职位: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资本业务与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张真桢17级在职MBA校友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和通信专业,FRM持证人,CFA持证人前任职位: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产业研究和新技术应用现任职位:某券商研究所通信行业组长

1

18:30 - 21:00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3楼嵩山厅

注意:受疫情防控影响,活动人数规模将控制在50人以下,申请人先行报名,下周活动前,将收到项目组电话确认现场席位。赶快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抢位吧!

——

——

重磅发布|请查收你的高金FMBA奖学金说明书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