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金融MBA新睿专场活动——校友分享及在线早鸟答疑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7-04 17:33 浏览量: 2440

SAIF 金融MBA招生老师将为你介绍新睿(全国班),解析金融MBA招生政策,培养体系和师资,为你在申请中所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活动邀请了新睿(全国班)同学来分享高金FMBA带给他们的变与不变,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高金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7月9日 19:00 -20:50 腾讯会议

新睿(全国班)项目解析及校友分享

Choice and Transition云系列

19:00-19:20 校友分享

19:20-20:50 在线答疑

本期嘉宾:

戴婕

泰康人寿总公司 健康财富管理事业部 高客市场品牌总监

2019级金融MBA新睿班(全国班)

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Transition系列

新睿(全国班)项目解析及校友分享

此系列活动以“在线视频面对面”的方式让同学有机会与招生老师沟通交流,每场活动会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在线直播的具体方式将以邮件/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为了使线上答疑更高效,请同学提前做下述准备:

ž 浏览项目官网,对高金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培养方案、2021级招生政策及流程有大致了解;

ž 准备一段个人情况简介(包括学习及工作背景)、以及现阶段主要的疑问,现场与招办老师视频口头交流。

主要交流的内容不限于:

ž 工作多年,我是不是需要读一个MBA课程?

ž 高金金融MBA与个人的职业发展需求匹配吗?

ž 在高金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种学习体验?

ž 如果给录取的学生做画像,会是哪些特质?

ž 2021级招生政策是怎样的?

ž 目前我能做哪些准备,更好地应对申请(材料书写、面试、联考等)?

7月9日 19:00 - 20:50

【点击立即报名】

更多信息,【点击观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招生说明会。

了解其他项目,【请点击进入】2021年商学院招生信息合集,包含MBA/EMBA/MEM,做你最贴心的小助手。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