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金融MBA新睿全国班第二批申请截止倒计时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6-18 17:30 浏览量: 2760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MBA含新睿全国班申请将于6月22日截止(第二批),申请者需尽快完成报名流程。

在线申请

请在PC端登陆申请网址: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ication/home/mba2021

面试时间

金融MBA含新睿全国班7月4日 (第二批)

获取面试资格后,面试准备信息将通过邮件等形式公布,届时请考生及时查阅邮箱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所需资料。

·还不知道面试规则的点这里

·想看面试花絮的点这里

·对面试规则和项目学习等有各种疑问的,请预约咨询

预约交流

分享|如果你希望更多了解在高金能收获什么,如何加入高金,亦或是详询课程体系、招生政策、面试解析等,欢迎参加明晚晚19:00,交大高金北京校区新睿(全国班)在线答疑,现场更邀请了北京奥尔佳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孔思鹏分析项精彩的在校生活! 点击链接报名!咨询|更有每周固定时间段,和项目办1V1咨询,开放预约:金融MBA新睿(全国班)Lunch Talk-北京国贸校区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