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 一同前行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1周年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4-20 09:00 浏览量: 3049

4月19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1周岁了

从一间办公室,

到如今的SAIF大楼;

由16位海外知名学者组成的教授团队,

已发展壮大到如今由70余位海归教授组成的“世界一流、亚洲领先、国内唯一”师资队伍;

从作为国内高端金融类管理教育项目的开创者,

到拥有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十项目的世界级金融学院;

今天,高金11周岁啦!

这11年里,

高金与中国高端金融教育共成长,

探索开设出国内外最完整的高端金融类管理教育产品线;

这11年里,

高金与中国经济、金融共发展,

始终关注社会焦点、行业前沿,发出及时、专业、有力的高金之声;

这11年里,

高金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共奋斗,

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这一国家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培养与智力支持;

面对近日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

高金教授团队日夜兼程,发挥金融学科优势,

结合中国本土国情与全球态势推出数据详实的系列研究报告,以高金智慧助力抗疫决策;

此外,全球的高金人也在身体力行的参与各种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

高金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这11年,

高金感谢有您一路相伴,

期待与您继续一同前行。

今日SAIFer票圈大公开,

满屏都是爱❤…

EMBA项目 崔文蕾

行无疆,心自高远

高金作伴,芳华气自发

感恩交大高金,让我有幸与良师益友一路同行!

值此学院11周年庆典之际,衷心祝愿母校“生辰快乐”!

SAIF EMBA,SAIF DER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谢谢祝福!未来一起加油!

MBA项目 曹欣

十一载一路相伴,SAIF已成就了数千位金融精英,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持续输出人才;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一路同行,携手将高金打造成为全球顶尖金融学院。

SAIF MBA,SAIF CDC,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MF项目 罗翌睿

在SAIF九周岁生日时,我们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优秀的老师们一同,度过了金融硕士项目的精彩时光。毕业之际,我们给SAIF送上十一岁的生日祝福;即便将要离开校园,我们也会继续与SAIF同行,每年定时送祝福!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SAIF LLC

SAIF MF:棒!灵魂小画手

EMBA项目 庞炜霖

十一年,高金陪伴中国经济走过举世瞩目的增长之路,成长为一所世界级金融学院。作为高金人,我们共同见证,共同参与,也共同迎接未来属于中国、属于高金、属于所有高金人的新时代荣光。

SAIF EMBA,SAIF AAO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GES项目 汤文峰

在建院11周年之际,作为高金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我倍感自豪和骄傲!衷心祝愿高金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教授老师的努力下,越办越辉煌,为我国的金融发展,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SAIF EMBA,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MF项目 肖韦俐

高金11岁生日快乐!从北大保研至高金金融硕士项目,目前已经就读将近一年时间,项目的教授和老师真的超级优秀又亲切,同学们的关系也是亲如家人。祝我们的学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SAIF MF:我们是有爱 有才的SAIF Family!

MBA项目 胥文怡

时光如白驹过隙,仍记得初入学时与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的相识,高金十周年啦啦队齐心协力的舞蹈演出,学联伙伴们一起为校园生活增色添彩,我们珍惜现在,让平凡生活愈加丰腴~

感谢高金一路相伴,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路同行!庆祝高金“宝宝”11周岁生日快乐!

SAIF MBA,高金学联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谢谢祝福❤

GES项目 夏永潮

黄埔启航,智领中国,学贯中西!十一载风雨兼程,一路上星光闪耀!梦想中国,由你同行!值此11周年院庆之际,我谨代表全班同学祝学院桃李芬芳,誉满全球!

SAIF GES,SAIF AAO,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PhD项目 虞娅雅

一路相伴,一路有你。SAIF的师资和学术环境,培养了我终身受益的思考能力,让我更敢于面对不确定,去探索未知的研究领域。在不断的探索和成长过程中,我的人生目标越发坚定。值此建院11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在第二个十年里,继续谱写华丽的篇章,向成为国际一流商学院和智库的目标更进一步!

SAIF PhD,CAFR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谢谢有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