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 | 世界是结构化的-谈AI的投资逻辑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1-17 19:48 浏览量: 3075

MBAChina网讯】人工智能(AI)火爆的内在逻辑是什么?AI投资到底是风口还是泡沫?AI如何帮助人类更好的感知世界,使得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更加精彩?

1月24日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年首场高层管理教育公开课特邀著名投资人,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章苏阳先生,从宇宙大爆炸谈起,畅谈AI发展和投资的内在逻辑,欢迎符合要求的听众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详情

【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时间】2019年1月24日晚19:00-21:00

【地点】上海(报名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听众要求】关注中早期股权投资,关注创新领域发展趋势的投资人

【活动议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18:30-19:00 签到入场

19:00-19:10 开场介绍

19:10-20:30 主旨演讲:章苏阳,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

20:30-21:00 Q&A

主讲嘉宾

章苏阳

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

章苏阳先生重点关注医疗、智能技术及互联网创新等领域的投资。他主导的投资项目包括:携程旅行网、康辉医疗、易趣、如家酒店、土豆网、汉庭酒店、Geek+、Gene+、至本医疗、健客网等。章苏阳曾多次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前10位,三次进入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并在2016年获CB Insights全球百强风险投资人。创立火山石资本之前,章苏阳在IDG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及上海办公室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任上海贝尔公司中央计划协调高级主管、邮电部上海520厂副厂长及万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章苏阳获上海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中欧商学院EMBA学位。

主办机构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是为满足中国金融业发展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遵循全球一流学府办学模式,SAIF 针对不同背景人群的需求,陆续开设了金融学博士PhD、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金融EMBA、面向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的高层管理教育EE、全日制和在职金融MBA、金融硕士MF等精品项目,构建了国内最完整的金融类管理教育产品线,为机构和个人提供最为全面的金融学习计划。无论你来自金融机构或是来自企业,都能在SAIF 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项目。

2012 年,SAIF 进驻北京;2015 年,SAIF着陆深圳,正式形成京沪深三大中心联动的局面,共同构筑开放学习平台,全面覆盖中国金融教育市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