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I景林资产田峰做客SAIF Banker第六讲:价值投资在中国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10-25 18:00 浏览量: 3998

继2018年7月31日举行了第五场座无虚席的《SAIF Banker之东方红价值投资大讲堂》后,大家翘首以盼的第六场大讲堂现在来啦!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实践验证,价值投资策略越来越受到业界青睐。为了更好地传递价值投资理念,学习价值投资精髓,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携手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SAIF Banker之东方红价值投资大讲堂》。

作为SAIF Banker旗下最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金融实务分享系列,《东方红价值投资大讲堂》计划每年度举行六场高质量的公益分享活动,力邀金融相关领域的政策制定者、行业翘楚,从不同维度、不同金融投资视角深入剖析价值投资理念,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对价值投资深入学习互动的平台。同时,还将邀请SAIF会计学教授陈欣,从学术角度剖析相关行业知识,穿针引线,将理论与实践巧妙结合在一起,使大家更好地理解讲座内容及要义。

SAIF Banker东方红价值投资第六讲:

价值投资在中国

日期:10月27日(周六)18:00-20:45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303演讲厅

活动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活动承办:

高金FMBA项目组

高金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高金FMBA学联学术实践中心学术交流部

议程:

18:00-18:30 签到

18:30-19:30 主旨演讲

19:30-20:00 圆桌讨论

20:00-20:45 教授陈述及现场问答

嘉宾简介

田峰

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田峰先生拥有19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目前在景林资产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产品运营和市场工作。加入景林之前在华安基金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广州分公司和投资顾问部。曾先后在华安基金担任机构和渠道业务主管、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等职务。中国上海CFA智库杰出专家、上海财经大学业界导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业界导师、对冲基金人才协会资深专家会员等。

陈欣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明尼苏达大学金融学博士

陈欣教授于2005年获明尼苏达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曾在中国人民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奥胡斯大学、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等学术机构工作或访问,并曾作为中组部、团中央第16 批赴滇博士团成员挂职担任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助理,目前还兼任云南省第12届政协委员、民建云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云南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等社会或学术职务。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会计与资本市场、公司财务及证券投资策略等领域,在《管理世界》、China Economic Review、Pacific-Basin FinanceJournal、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有数十篇学术论文发表或宣讲。

关于SAIF Banker之东方红价值投资大讲堂

SAIF Banker是面向FMBA在校生开设的金融实践课程,是FMBA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业界专家请进来,把业界内训课程引进来,以增加同学的金融实战教育。2007年9月18日起,与东方红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SAIF Banker之东方红价值投资大讲堂》已登陆FMBA课堂,收到了良好反响。

主办方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于2009年4月19日成立,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新一代国际化金融学院。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

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是2014年11月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由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发起,也是业内首家由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发起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为资助开展助学助教活动;资助开展扶贫济困、赈灾助残等社会救助活动;资助开展其他社会公益项目。

点击阅读原文,或小程序立即报名!

名额有限,报名审核通过后,将发确认短信,凭二维码签到入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