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院属研究机构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3-03-14 19:52 浏览量: 74224

3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院属研究机构工作会议在明德主楼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孙华玲、副书记邓晖、各院属研究机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成思主持。

会议伊始,张成思副院长介绍了近期我院院属研究机构相关工作,结合学校通知要求,全面梳理了《中国人民大学研究机构设置与管理办法》中的重点内容,并强调各研究机构一定要严格贯彻执行管理办法内容,并向各所人员传达到位。

邓晖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宣传方面的相关工作,明确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安全方面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并结合目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负责财务管理的刘桂香老师从劳务费、人员费、日常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合同签订和借款办理等各方面详细讲解了报销相关工作。

负责外事工作的宋元元老师介绍了国际学术交流相关工作,包括国际会议备案、外籍专家来华短期访问的流程与常见问题等。

会议最后,孙华玲书记作会议总结。孙书记谈到,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梳理了我院院属研究机构运行过程中问题,希望能及时发现问题、有效改进。她提出以下四点期望:树立正确研究导向;保证用语严格规范;加大运行管理力度;加强品牌塑造。最后,孙书记对各位发言的老师及到会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共同优化院属研究机构的管理,使我院成为机构管理的典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