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值班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5-23 17:00 浏览量: 2400

2022年5月20日至5月21日,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副院长张成思、党委副书记罗煜等值班领导带领专职辅导员分批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

5月20日,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罗煜来到品园1楼的学生寝室,与2018级、2019级本科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对学生表示关怀和慰问。孙华玲书记向同学们传达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醒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整顿宿舍内务,适当运动,保持身心健康。5月21日,副院长张成思、团委副书记郭云澍前往立德学生公寓,走访博士生寝室,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与同学们谈心聊天,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指导同学们找准自我提升方向、缓解焦虑情绪。

针对走访期间同学们提出的诉求,学院领导老师们也都用心倾听,逐一记下,将相关问题积极与学校后勤部门和学院办公室反馈,努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财金大家庭的温暖。根据学院安排,后续将继续组织在校教师、专职辅导员分批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工作,实现对各年级宿舍的全覆盖走访,推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