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学院组织看望慰问静园家属区退休教职工和北园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5-18 17:59 浏览量: 2181

正当全校上下师生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成了头等大事,尤其是校园封闭管理后,居住在静园家属区的退休老同志生活是否有困难,物质储备是否充裕,居住在北园的学生能否正常学习生活,一直是院领导心中挂怀的事。5月17日,财政金融学院由院长、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静园家属区退休教职工和北园学生。

疫情虽肆虐,人间重晚晴

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宋科来到静园家属区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老同志对学院领导来访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在繁忙的抗疫工作中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实录南北无所隔,师生共聚力

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罗煜来到北园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管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在线上学习、体育活动、毕业就业等方面的细节。并嘱咐同学们,目前学校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做好自我保护,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勉励同学们把抗疫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不负韶华,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春担当。学院也将收集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同学们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同学们对管控期间学校学院的周密安排、细心部署,院领导的关怀及各部门为他们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目前心态平稳,将坚决服从学校抗疫统一安排,积极与学校共同抗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