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学院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2-23 18:09 浏览量: 2339

新学期伊始,财政金融学院领导及各系主管本科教学的副主任走访部分本科课堂,看望师生并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本科课堂整体状况良好,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2110时,学院副院长王芳教授

走访货币金融系张杰教授的金融学课堂

▲2月21日14时,应用金融系副主任黄继承副教授

走访陈忠阳教授的风险管理课堂

▲2月21日14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货币金融系副主任罗煜副教授

走访货币金融系邓凯骅副教授的金融计量学课堂

▲2月22日14时,财政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光荣教授

走访杨益民老师的计量财政学课堂

▲22216时,保险系副主任何林教授

走访魏丽教授的保险学B课堂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系副主任仔细查看现场到课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交谈。对因疫情、冬奥等情况暂缓返校、线上参与课程的同学,学院领导也通过视频传达了问候。学院领导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继续遵守学校防疫各项规定,积极投入新学期学习。

学院本学期共开设75个本科课堂。为确保课堂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进行开课准备工作,协助任课教师配齐助教,组建课程微信群,摸排返校情况,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安排,一课一策,保障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温馨提示

本学期选课退课、缓考补考、毕业审核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现就以下问题进行集中提示与解答:

选课与退课:请务必在选课截止前核对本学期课表,核对选课、退课是否成功,避免出现选课未修等情况。

缓考与补考:上学期末申请缓考的同学,务必在开学两周内完成补考,请留意开课学院(部门)通知。如有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缓考,则须重新选课修课。

毕业年级提示:请根据培养方案核对修读情况,如有缺漏尽快选课修读。本学期毕业年级选课涉及提前考试,请务必提前与相应任课老师沟通并获得同意。

如有其他特殊问题,本院学生请将个人信息及具体情况通过本班学习委员反馈,外院学生请通过课程助教反馈问题,其他情况请前往学院教务科(明德主楼606)现场咨询。教务老师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各位同学的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财金留言板,分享你的观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