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人大财政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EMBA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1-09-18 11:19 浏览量: 4185

2021年9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EMBA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金融EMBA主任胡波,金融EMBA教师代表李凤云,金融EMBA同学会会长周广涛,金融EMBA毕业生代表孙大路出席开学典礼;金融EMBA中心教学管理团队,2021级金融EMBA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科主持开学典礼。

▲宋科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庄毓敏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金融EMBA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以“成为中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财政金融人才”为题做了致辞,她从院史回顾、学院现状、国际交流、职业发展、校友风采五个方面对财政金融学院做了介绍,使大家对院史院情有了全面的了解,领略了财政金融学院的风采。最后,她勉励大家潜心求学,未来像学院的杰出校友一样,成为所在领域的“领头雁”。

▲庄毓敏院长致辞

李凤云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首先勉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坚持学习,积极参与,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能够形成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判断。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去学习的路上。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金融EMBA的学习,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李凤云发言

周广涛会长首先代表金融EMBA同学和金融EMBA校友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他分享了他对人大精神、人大校训的个人理解,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EMBA同学会的情况以及未来的计划和安排,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同学会;最后,他以“逢苦不忧”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自律自强,快乐做事业,精彩度人生。

▲同学会会长周广涛发言

作为当年的优秀毕业生,校友代表孙大路将他在人大两年的学习经历归纳成“三大收获”:首先是收获了人大EMBA优质的教师和同学资源,其次是收获了专业系统的金融知识,第三是收获了更强的自信心以及职位晋升的能力,他在发言中也勉励2021级新生:明确目标、厘清思路、找准方法,两年后一定会满载而归。

▲校友代表孙大路发言

新生代表向丹说,她眼中的中国人民大学财金融学院,一直是财政金融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头雁。对于一个金融科技媒体的创业者,怀着对金融及企业管理知识强烈的求知欲,她最终做出了她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报考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她期待着能与优秀的同学们一同站在人大财政金融学院这个新的起点上,克服工作和学习的双重压力,收获知识、眼界、人脉和重返校园的幸福,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人大财金人的新风采!

▲新生代表向丹发言

最后,宋科副书记对现场的各位老师和校友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新生在两年的时间内,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本文转载自“人大金融EMBA”公众号)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E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东EMBA报名、江苏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