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财政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1-07-28 19:00 浏览量: 2894

7月27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明法0402、0502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宋科,军训连队指导员张浩老师、曾妍老师、刘栩老师和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大会。

孙华玲书记作动员讲话。她表示,军训作为学生在大学时代的必修课,既是对体能与意志力的锻炼,也是一段具有深远意义的珍贵回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与近期北京极端天气频发的背景下,本次军训虽将面临新的挑战与考验,但在我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必将力克困难、收获圆满结果。同时,孙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倡议:第一,积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养成规律、健康的作息习惯;第二,树立责任意识与大局观,以集体利益为重,积极承担集体责任;第三,遵守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军训相关规章制度,不违纪乱纪;第四,相互关爱、互帮互助,积极配合教官与老师的工作。最后,孙书记表示,相信财金学子必将展现出财金人的昂扬风貌和集体主义精神,收获美好的军训回忆,并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指导员老师结合《2019级本科生军训学生手册》对此次军训安排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军训安排的疑问,倡导同学响应集体号召、秉承责任意识,为创造圆满、美好的军训记忆共同努力。

军训在即!相信财金学子必将展现出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谱写出青春澎湃的财金之歌!预祝2019级本科生军训圆满成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