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财政金融学院荣获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一届健美操大赛冠军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0-11-30 22:32 浏览量: 6254

11月29日晚,“百年光辉路,起舞谱华章”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一届健美操大赛在世纪馆主馆隆重举行,财政金融学院代表队以一套蕴含着中华民族顽强坚毅精神的《初心如磐卫神州》,展现出财金人坚定勇敢的精神面貌与中华儿女在过去一年中如磐石般风雨无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凭借无可挑剔的技巧和舞台效果,财金健美操队荣获冠军、金奖、最佳难度奖,继2019年夺冠后成功卫冕。队员林瀚宸凭借高超的舞艺以及强大的舞台表现力荣获最佳男个人奖。

本次比赛,财政金融学院代表队别出心裁,以《初心如磐卫神州》为主题,12位成员各自代表一种不同的矿石,或激情澎湃,或气度不凡,或端庄大方,或深邃动人,而都有一颗澄澈见底的、孕育着蓬勃朝气的心,为了共同的梦想而努力拼搏,为了共同的目标顽强不屈。这正像中华民族在风雨中如磐石般坚韧不拔的精神,在面临疫情等众多挑战时“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登上舞台,他们一个个富有力量的动作与背景音乐中动感的电音鼓点相呼应,如同矿石在未知的挑战中百炼成钢,无所畏惧、所向披靡。队员们娴熟的队形变换和上下翻飞的花球让人眼花缭乱,分腿跳、单手侧手翻等高难度动作技惊四座。最引人注目的是托举动作,其难度与完成度之高让台下观众震撼不已,连连欢呼着“财金!财金!”。大家既保持了统一规范的动作,又展现出各自所扮演角色的特点,表演赏心悦目。

全部演出结束后,每一位财金学子都屏气凝神,期待最终结果的揭晓。经过评委组老师的点评后,比赛结果最终公布:冠军,财政金融学院!全场沸腾。在场的财金人欢呼雀跃,庆贺这场来之不易的卫冕。这个冠军,是对健美操队员在赛场上呈现的出色表现的褒奖,更是他们过去一个多月来用辛勤付出浇灌出的胜利果实。历经千锤百炼,永远不变的是财金对胜利的执著向往。今夜,我们成功卫冕!

26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科来到训练场地亲切慰问健美操队员。他赞扬了健美操队员为训练付出的辛苦努力,对健美操教练的尽责付出表达了感谢。宋科副书记表示,学院上下都期待着健美操比赛,鼓励队员们卸下心理压力,轻装上阵,发挥出最佳水平。团委副书记秦天和团学骨干陪同慰问。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财金健美操队员们的饱满热情、刻苦训练与学院上下每一个人的关心、支持。过去一个多月里,队员们体会到了训练的艰苦与彼此陪伴的快乐,大家收获了成长,更收获了友谊。财金学子们也将永远保持这样的激情与热血,在未来的挑战中再接再厉,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更闪耀的辉煌!

获奖情况

参赛队员

精彩图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