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家园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与学院新入职教职工座谈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0-11-27 20:18 浏览量: 9072

孙华玲书记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新入职教职工的到来为财政金融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对于学院而言至关重要。此次座谈会旨在增进新入职教职工对学院的了解,培养新入职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新入职教职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过程中,庄毓敏院长和孙华玲书记仔细聆听,并不时热情询问新入职教职工的情况,使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庄毓敏院长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认识学校,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与责任。二是认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有着光辉的历史,前身财政信用借贷系是中国人民大学最早设立的八大院系之一,以我院财政学、金融学为骨干学科的应用经济学在历次学科评估中排名全国第一或获评A+,这也要求新入职教职工们积极承担起学院责任。三是认识学生,财政金融学院的学生是十分优秀的,新入职的教师们要对课堂怀有敬畏之心,要能够“站住讲台”,对学生尽职尽责。四是认识自己,新入职教职工要明确自身责任,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承担学院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新入职教职工增进了对学院的认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财金家园的独特文化。相信在未来,新入职教职工一定会发挥专业优势,坚守工作职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