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再聚首,同窗情谊浓——人大财政金融学院96级校友返院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0-10-21 21:24 浏览量: 6346

10月17日,人大财政金融学院96级校友返校座谈会于明德主楼836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友们载誉而归,与老师欢聚一堂,共忆美好同窗往事,共话母校发展点滴。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朱青老师、关伟老师、李凤云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宋科主持。

上午十时许,96级校友返校座谈会正式开始。孙华玲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动态。她谈到,我校应用经济学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财政金融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院在不断创新,近年来先后设立了金融数学实验班、财税数学实验班和金融科技实验班,不断朝着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迈进。在社会服务方面,我校设立重阳研究院、普惠金融研究院等中国特色新型智库,钻研学术,关注现实,建言国家,服务大众。孙书记诚挚希望诸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

随后,朱青、关伟、李凤云老师发言。老师们对于校友们的归来感到十分欣喜,遥想那个青春浪漫的年代,回望当年财金学子的风采,感慨二十年来各位校友的建树,并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朱青老师

关伟老师

李凤云老师

校友们也感慨万分。在母校与母院学习的经历让他们拥有专业基础和思辨精神的同时,也建立了自信、收获了广阔的人脉。白驹过隙,阔别良久,如今老友重逢倍感亲切。校友们分享各自近况,感叹岁月流逝,追忆往昔年华,氛围温馨而欢乐,仿佛又回到了头角峥嵘的岁月。

集点滴,汇涓流,终成浩海;

感师恩,携后学,襄助大爱。

校友徐建华代表96级国际金融班

为96级返校活动捐赠20万元。

与君同舟济学海,

是七十亿分之一的幸运;

与君重逢人大园,

是跨越千山万水的执着。

俯身签名,一笔一划——

熟悉的笔迹勾勒出最美的青春时光。

一张合照,一份回忆——

母校的取景框中,

你我恰同学少年。

阔别再聚首,

同窗情谊深。

欢声笑语,阵阵不歇。

过去的故事汇作歌谣,

飘进你我心中最温暖处。

少年和爱永不老去,

即使披荆斩棘,

心中美好不改。

你有你的向往,

我有我的方向;

皆为财金人,

你我相逢于黑夜的海上,

在交会时互放光亮——

怎能不期待再次相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