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第十五班开堂第一课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7-11-06 00:00 浏览量: 750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告别学校已久,步入职场已深,习惯了忙忙碌碌的工作和追名逐利的社会,象牙塔里的率真、浪漫、快乐、纯粹似乎已经渐行渐远、遥不可及。2017年9月16日清晨,迎着还有些灼热的阳光,在新学期开学的喧嚣和热闹声中,中国人民人大财政金融学院迎来了2017级EMBA新生。他们成熟而又青涩,他们稳重而又活泼,他们虽然经过了社会的打磨,但仍旧朝气蓬勃,满怀期待。他们即将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迹,也会在不远的未来迸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各自的人生道路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这是一个听起来就让人提不起兴趣的名字,似乎永远和枯燥、乏味联系在一起。但出乎意料的是,四天课程下来,每一位同学都听得全神贯注,每一节课都是欢声笑语。
谭清华副教授的教学方式是以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为主线,串联展现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产生、发展和实践。其中又穿插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小段子或者鲜为人知的历史小故事,让人听起来觉得妙趣横生而又发人深省,不知不觉中,大家理解了老师所要传递的知识,深化了对晦涩理论的理解和记忆。

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新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新的学习历程的开端,让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期待未来两年的生活和时光,这要感谢中国人民大学,感谢财政金融学院,感谢老师们,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觉得重返校园,再次回味青葱岁月,真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