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MIB、MV项目获多项人大商学院2019年度校友评选奖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12-24 08:14 浏览量: 3844

人大商学院2019年度校友工作评选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年初的疫情给大家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回首过去,仍然有许多宝贵的瞬间值得铭记。为此,人大商学院进行了2019年度校友表彰活动,对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校友、联络人、班集体、俱乐部等做出表彰。学院对校友们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肯定。

本次表彰活动中,商学院MPAcc\MIB\MV专硕校友的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星级俱乐部奖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财税汇融俱乐部

最具影响力校友活动奖

校友会商学院分会MPAcc项目管理委员会换届、财税汇融俱乐部周年活动暨数字经济背景下的财务变革与创新论坛

校友年度贡献奖

鲍 征

2005级MPAcc

校友年度贡献奖

陈 众

2005级MPAcc

校友年度贡献奖

卿 峰

2013级MIB

优秀校友班级联络人

陈志强

2015级MIB

优秀校友班级联络人

雒 京

2014级MV

优秀校友班级联络人

王 钰

2016级MPAcc

优秀校友班级联络人

谢帛芰

2016级MIB

最活跃校友班级奖

2014级MV班

最活跃校友班级奖

2015级MV班

感谢各位人大商学院专硕校友做出的贡献,商学院因你们而更加精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学院校友组织的活动,投身于商学院校友平台的建设,为商学院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