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2020入学导向丨MBA培养方案解读之精彩回顾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9-01 17:05 浏览量: 4262

8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20级MBA新生在线上会议室如期迎来了“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20”入学导向系列终极课程-《MBA培养方案解读》,由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的老师们对MBA在校学习安排、双学位和GNAM联动的GNW-SNOCS内容进行详细的说明并对入学导向系列进行精彩回顾,本次课程内容也为2020级新同学开启新的征途指明方向。

周禹教授

学习成长 奋斗担当:《做大变局时代的好栋梁》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周禹主任,首先代表人大商学院向所有2020级MBA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周禹主任表示,目前我们处在百年锐意之大变局的时代,这个时代具有高度不确定性、高度变化和风险高发的特性,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在成长和适应,都在探索和找寻一条在变化中不断发展和升级的路径。

周禹主任给新生的3个嘱咐:

用学习的确定性对冲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

所有通过选拔进入到人大商学院的各位MBA学子,应该珍惜职业生涯和人生旅程中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增长硬本领、扩展眼界,为成长自我赋能,自我提升。

学会拥抱变化

由于环境的高度不确定性,我们每个人要学会拥抱变化。学习让我们长本领,拥抱变化让我们更成熟。我们要敢于拥抱新环境、新挑战甚至是新的技术方法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变化。

此外,周禹主任表示线上和线下的混合教学模式,会成为必然的趋势,是学习模式的一种发展和净化。在不确定的环境下,要做最全面的学习。

做时代的奋斗者

学以致用,将学习中的收获转换成职场中、工作中、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和真实奋斗。

期许各位MBA精英都能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有大格局和大胸怀,抓好基本面,做好重要的事情,实现自我突破和自我挑战,向内追求挑战和自我生长,向外追求卓越和竞争取胜。在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最终获得进步和成就。

最后周禹主任预祝所有的2020级新生在人大MBA的学习生涯中有真收获、涨真本领、交真朋友,未来都能开创职场的成功和的生活中源源不断的幸福。

柳晓妮老师《2020级MBA在校学习安排》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培养与学位办公室主管 柳晓妮老师对在校学习生涯流程和MBA在校学习管理进行了详细解析,不仅让新生同学对中文项目和英文项目不同学习阶段的学习内容和精力分配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对培养方案、上课时间、课程注册、学习及考试纪律、MBA学生学习纪律及考勤管理补充办法、英语免修不免考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新生未来的学习通关和课程考勤做了标准化的指引。

王翠老师《双学位和GNAM联动的GNW-SNOCS介绍》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国际MBA办公室主管 王翠老师对国际游学/访学、国际交换、双学位、GNAM-GNW、GNAM-SNOCS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并对不同项目申请时点、申请步骤、申请内容、选拔方式、项目课程等内容做了介绍,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现有的MBA国际项目情况,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来国际项目的申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廖赛娟老师《2020入学导向系列回顾》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学生发展与校友关系办公室主管廖赛娟老师以“一引一融三导”五大模块为时间轴对整体入学导向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先导课程系列、徒步文化节、MBA职业发展引领计划讲座和商战模拟大赛的创新和亮点做了总结,为2020级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