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入学导向 | 人大商学院MBA职业发展引领计划(三)之征集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8-11 18:04 浏览量: 3100

人大MBA项目30周年之际,MBA项目中心精心为20级同学策划准备了 “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20”系列入学导向活动。由MBA职业发展联盟承办的“MBA职业发展引领计划”系列讲座前两场已于8月1日与8月8日正式开启,相信大家通过参加前两场讲座已经对“自我定位与发展”有了全新认知,也通过前辈们的转型心得取得了更多收获。

8月15日,我们即将迎来此次“MBA职业发展引领计划系列”的收官之作。不同于以往的嘉宾分享+答疑模式,本次活动将以2020级同学为主要分享对象,邀请各位同学分享自己的转型计划,并和重量级嘉宾现场交流,从而更有针对性的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更有目标的进入即将开始的MBA学习。

分享选手征集

现面向全体2020级同学,征集参与分享的“选手”,如果前面的两场讲座,已经让你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又或者你早已胸有成竹,但却希望聆听更多专家的意见,我们都欢迎你报名参与。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12日

报名方式

请准备好个人简介文件,包含但不限于个人介绍,职业生涯、职场收获、转型目标等;

文件形式可多种多样,我们鼓励大家以更有创意的形式,例如短视频等让职联更好的了解大家;

将文件发送至ruc_mbaaliance@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2020级+姓名+报名职业发展引领计划

我们将对所有发送的同学进行初筛,初筛后将联系入围的同学

诚邀大家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将继续沿用前两次的Zoom会议形式,活动前我们会公布活动微信群、活动流程、参与同学及嘉宾。

让我们继续相约8月15日(本周六),线上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