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科技金融MBA(Fintech MBA)项目线上宣讲会圆满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6-28 09:18 浏览量: 3589

6月24日下午,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人大科技金融MBA(Fintech MBA)项目线上宣讲会圆满举行,活动共吸引了6万余人观看。

没有看到直播的小伙伴也可以点击如下网址进行回看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j3104lt7g86.html

腾讯新闻:https://page.om.qq.com/page/OZuXOKUyELIOoB-5fazWdGdg0

主题演讲

首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进行了《数字化驱动的供应链金融创新》的主题演讲。

宋华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数字化驱动下的供应链金融创新的方方面面。从金融市场背景、供应链金融发展的契机、供应链金融的特点以及相对于传统借贷的优势、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和挑战,同时还通过真实的案例形象地展示了供应链金融的全流程,以及如何运用在企业活动中,使其实现业务操作和管理的流程化和标准化。

科技金融 MBA(FinTech MBA)

周禹老师详细阐述了在商学院MBA项目使命下以“包容性领导力(Inclusive leadership)”为核心,通过“创新驱动(Innovation)”、“能力整合(Integration)”、“诚信正直(Integrity)”、“全面联接(Interconnection)”和“交叉学科(Interdiscipline)”的“5I”模型培养兼容并蓄、推动创新发展的企业领导者、职业管理者与创业者的项目理念。从师资与课程设置、国际视野及多方位成长、创业创新等方面对项目做了整体介绍。

周禹老师随后重点介绍了人大商学院MBA的旗舰项目——科技金融方向MBA(FinTech MBA)。该项目旨在培养精通科技金融相关知识,未来金融领域的创新性、复合型、国际性高端人才。周禹老师从项目特色、课程和师资、平台资源、学生概况等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尤其详细介绍了五大模块的定制化课程。整个项目培养以管理知识为宽度,以金融和科技知识为深度,整合学校优势学科,采用全案例模式,教学和产业实践联动,全面促进学生价值成长。而以金融机构高管、科技公司企业家、产业公司企业家和人大知名学者为主的平台更是为学生的学业、就业和创业提供大量优质资源。周禹老师还通过真实的统计数据展现了科技金融MBA对于学生转型和薪资增长助力明显。

心之所向,行之所至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2021年提前批申请已经开启。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MBA项目中心还将推出一系列备考活动,希望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心官网及考生服务系统。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考生服务系统:

http://mbabm.rmbs.ruc.edu.cn/stu/login.jsp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