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与2020级中国人民大学MBA招生大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6-22 13:39 浏览量: 3374

2019级与2020级中国人民大学MBA招生大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

为促进新老招生大使工作顺利交接,“2019与2020级中国人民大学MBA招生大使见面会”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见面会采取线上会议模式。MBA中心招生部门武老师、张老师和郑老师,以及2019级和2020级共34名新老招生大使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老大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认识。三位老师代表MBA中心对2019级招生大使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对2020级大使团的16名招生大使表示祝贺,恭喜他们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希望他们能传承历届中国人民大学MBA招生大使的优良作风,不负MBA招生中心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入到2020年的招生工作中,持续做好中国人民大学MBA招生大使品牌。

随后,武雪莲老师对整个MBA招生项目和招生中心的架构,以及大使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中心是一个年轻、有活力、有创新又务实的团队,希望2020级大使团能够密切配合支持,做好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2019级招生大使代表分享了招生大使日常重点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并将凝聚了历届大使经验智慧的《招生大使指南》传授给2020级招生大使团,为他们未来一年的各阶段重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最后,新老两届大使就具体工作内容及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020级招生大使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感谢2019级大使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期待2020级大使未来一年的精彩绽放,他们将继续传承人大MBA招生大使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再次感谢2019级招生大使超任期的辛勤付出(排名不分先后):王雨曼、康辰璐、孙建尧、何丰、刘钰莹、丁伟、隋禾、张天旭、尤玉洁、韩景强、谢颖、黄慧文、卢凌云、耿丹婷、曾诚、王瑶、谢承超。

编辑:蒋莉莉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