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今日直播 | 黄卫平:宏观经济2020,希望与挑战——黑天鹅起飞,民营企业后三季度如何操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3-20 09:33 浏览量: 3308

人大商学院EMBA“星空E课堂”系列直播

第一讲

宏观经济2020,希望与挑战

黑天鹅起飞,民营企业后三季度如何操作?

2020年,地狱模式开局。

新冠疫情全球传播何时能止、欧佩克与俄罗斯石油谈判破裂,全球经济是否面临衰退?中国宏观经济恢复的核心、抓手及重点是什么?

民营企业出路何在?

黄卫平教授为我们指明经济平稳增长的应对之路。

直播链接

宏观经济2020,希望与挑战

黑天鹅起飞,民营企业后三季度如何操作?

3月20日晚

19:00-19:15 人大EMBA介绍

19:15-21:00 黄卫平教授讲座

识别二维码 报名直播课程

黄卫平 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 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让.莫奈讲席教授

经济学博士,曾作为富布赖特高级学者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作研究。教育部经济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普通高校教学评估委员会委员,教育部远程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体改委高评委委员,中国社科院美国所、亚太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学会、中国国际金融学会、欧盟经济研究会的理事,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 中美经济学教育交流委员会执行主任,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国际顾问组成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