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人大“星火抗疫情”系列分会篇——EMBA河北分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3-17 13:53 浏览量: 2234

非常时期,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竭尽所能在以各种形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人大人在行动“星火抗疫情”系列将记录和展示人大EMBA校友各组织及个人在疫情面前奉献出的爱心——大爱,是光!

EMBA河北校友在行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组织校友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其中捐赠1000个口罩及医用灯具若干。

共同战疫

捐赠物资情况

校友企业捐赠

王建平校友 华都控股集团副董事长

捐赠安国100万现金、武汉80万物资

华都企业为入住小区业主发放4次蔬菜水 果,一个小区共计40吨。

华都企业为入住小区业主发放4次蔬菜水果

一个小区共计40吨

郝桂茹校友 副总经理

武安新峰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捐款500万

张永旺校友 捐赠医用灯具

欧普照明冀蒙运营中心

樱花会开,抗疫必胜

爱,是人与人之间深刻的连接,和深深的羁绊。

疫情蔓延以来,每一个生命、每一个家庭都牵动着我们。

战“疫”不停,我们不退。

即使身处后方,依然与前线同心同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万众一心的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