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益课堂 l 王化成: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03-17 16:52 浏览量: 4711

人大商学院系列公益直播课堂

看学界讲师讲学

听业界学者论道

公益名家课堂

大型金融·财务系列直播课

重磅来袭

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核心观点:

什么是价值创造?

财务用什么模型来度量价值创造?

财务管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创造?

财务管理在价值创造中应考虑哪些环境因素?

请收听收看金融·财务名家公益直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

讲授“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专题

时间:3月17日19:30

主题: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

主讲人简介:

王化成,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学科责任教授。

兼任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成本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本科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本科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

作为享誉全国的著名财务管理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其科研、教学成果多次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直播

系列直播课程介绍

财务管理,又称公司理财或公司金融,是会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和金融专业本科及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的一门必修课程,对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创造,应对内外风险具有重要作用。

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财务管理”或“公司金融”课程的学习,多家权威机构,邀请学界和实务界知名学者,特推出——公益名家课堂 l大型金融·财务系列直播课。

欢迎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及专业硕士学位的师生,以及EMBA、各企业从事相关实务工作的人员收看。

每周2~3次直播,请锁定直播间,准时收看!

联合发起单位

学术支持单位

直播单位

(来源:MPAcc教育发展智库微信公众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