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人大 | “铭记师恩,匠心传承”1706谢师宴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10-18 16:16 浏览量: 2305

MBA中国网讯】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九月课程

《客户关系管理》听江姐说

9月26/27两日,有幸聆听程绍珊老师的《客户关系管理》课程。本人做了十几年的营销,算得上沙场老将,听完程老师的课程,仍旧感悟良多,过往的工作场景和课程知识,不断碰擦出灵感的火花。在实际工作中,也用过多种营销方法,但没有程老师讲得有广度有深度、不如程老师分析得淋漓尽致。没有成为像程老师一样的营销顾问,充分证明了我在营销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赢得一位顾客,态度最重要,而为客户着想、解决客户痛点是关键。通过这门课的学习,让我有了更多的感悟和理论支撑,相信未来有能力更完善、更有效的处理客户关系。

From:1706班江博慧

《企业税务筹划》之黄河见

9月28/29两日,刘东明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企业税务筹划》课程,虽没有华丽的词藻与抑扬顿挫的声调,但正是那朴实无华的语言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精彩绝伦,让我们如沐春风,享受知识带来的欢愉。宏观上,深刻剖析了各国税收政策与世界政治格局及其背后的商业逻辑关系,讲述了中国税法与当今面临政治经济形势间的关系并根据未来经济发展趋势预测了国家税收政策调整方向;微观上,讲解了各企业 如何做好纳税筹划,做到事前未雨绸缪、事中合法节税、事后如何补救,以企业常见问题作为案例,让我们处在“山重水复”中,层层拔云雾,又见“柳暗花明”,贴近实际,深受启发。

From:1706班黄河

谢师晚宴现真情

细雨育桃李|硕果慰园丁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中国人民大学(人大商学院)EMBA1706班答谢恩师情晚宴于 2019年9月26日晚圆满举行。

EMBA1706班自成立以来,承蒙诸位导师的谆谆教诲,无论在学习方面、工作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给予了我们热情且充分的支持及帮助。昔日耳提面命,如今依然历历在目,未来漫漫征程亦需您的宝贵指点。

庄严的谢恩师环节后,1706的才子佳人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赵博同学、杨雪莲同学带来一曲款款深情的女声合唱

女声合唱

《亲密爱人》

一首应景的歌曲,来到人大,获得知识;来到1706,遇到你们。

男声合唱

《我找你找了好久》

刘浩宇同学带来吉他+口琴弹唱,用音乐娓娓道来1706的遇见、知足和未来……

吉他+口琴弹唱

知足

小仙女张振美同学、大帅哥唐磊同学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歌伴舞

歌伴舞

《知否,知否》

抽奖环节欢乐纷呈,获奖者笑魇如花。

抽奖照片

班委,一个幕后默默付出的团队。在任职的一年里,每一位班委都在为班级“更加温暖、更加凝聚”而做出努力。班委证书授予仪式,是全体师生对班委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9月28日晚,一场70、80、90后的篮球赛在人大世纪馆激烈上演。

结 语

未来可期|来日方长

春满江山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

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

从2017年9月份的相识,我们已共同走过24个月96周672天。愿每次的相聚,都曾给你带来一份收获、一份欢乐、一份成熟。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