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拓展活动—‘’‘冰爽一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8-14 14:00 浏览量: 2631

EMBA中国网No.1 课程感想

课堂内容专业严谨,授课形式新颖有趣

本次课程是宋远方老师的《创新与企业变革》。专业严谨、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已是常态,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本次授课模式新颖多变,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和本次课程主题“创新”紧密相扣,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体会到创新之美。

四天的授课老师,除了学贯中西的宋教授,还有几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有来自区块链领域的专业大咖、有“百战归来好读书”的企业老板师兄,有思维跳跃、俐齿伶牙的90后新生力量等,每位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用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

No.1 学习汇报

一场有内容、有温度的课程总结

回顾本次课堂的精彩环节,同学们的PPT汇报不可或缺。这是一次EMBA课程所学知识的回顾、反思、沉淀、再创新的过程,也是一次感谢恩师、感谢同学的真情流露过程,是一次有内容、有温度的深度总结。

江博慧同学的打油诗,

言简意赅总结所学课程,

风趣幽默描绘全班同学。

学霸刘维强,汇报过程声情并茂。

学识和感悟并存,严谨和温情齐飞。

坐实“学霸”的称呼,“学霸”实至名归。

冰爽一夏

班级拓展

冰爽一夏,水上派对

每次课后的拓展活动,已成为1706班的优良传统,是凝聚班级、释放压力、放空自我的一剂良药。

本届班委全体成员,策划、组织了本次拓展活动,活动坐标北京水魔方水上乐园,以“冰爽一夏”为主题的清爽水上派对,意在抵消7月难耐的酷暑,带给大家一份清凉的欢乐。

水上派对

大部队抵达“水魔方”后,几位胆大的男同学率先体验了刺激、惊险的水上项目,作为观众的我们,仰视着他们从几层楼高的水滑梯一跃而下,佩服得五体投地。

勇士归来,紧接着抓阄分组,开启游戏环节。

欢乐一刻

游戏分别是:传递面粉、抢滩登陆、蒙眼互殴。让我们通过图片,还原精彩纷呈的欢乐一刻。

No.2 本月结语

7月的课程已结束,10月即将迎来结课模块。

自2017年9月相识,我们已走过两个四季轮回,领略了汇贤楼的春夏秋冬。

愿过往每个月的四天相聚,都曾给你带来一份收获、一份欢乐、一份成熟。

愿将至两个月的八天相聚,能给你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

扫码关注我们

近期EMBA个人面试安排

9月18日(周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