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2016级学生顺利结束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9-30 18:14 浏览量: 3172

We Are

just

Beginning

截止到2018年7月14日,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2016级学生全部顺利结束课程,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在此向这些班级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博士寄语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EMBA中心向全体16级结课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能够成为人大商学院EMBA学生非常不容易,能够顺利完成课程更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成为更好的自己!离别之际,我有三句赠言:志存高远,争做国民表率;永远不要忘却学习和成长;喜欢一项运动并持之以恒。最后,请记得常回母校、常回商学院看看。母校一定会敞开温暖的胸膛,迎接拥抱回家的你!

EMBA1601班 心在一起

班主任竹子老师寄语

2016年的5月我们一起拓展,从此开启了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在这么美好的时光里,我们在人大相遇相知,一起撕名牌,棒球赛,篮球赛,酒文化品鉴,撸串,烤全羊,还有美女亲手做的生日蛋糕,海上游轮,泳池派对,校园摄影比赛,春晖园大联欢,海口大联欢,好多好多共同举杯的画面,好多好多学习分享的瞬间。很荣幸能做1601班的班主任,这是个充满正能量的班级,珍惜同学情谊的班级。祝福同学们在接下里的日子里顺心如意~

EMBA1602班 独一无二

班主任航航老师寄语

最美好的遇见,无论何时都不晚。2016年5月那个初夏暖阳是个起点,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爱~1602班每次相聚我们笑得仿若孩子,单纯真挚热情信赖,我们努力让相聚的点点滴滴镌刻回忆都在心中变成永恒的故事,光阴总是匆匆,每当我感到特别快乐的同时会特别忧伤,忧伤不知哪天这些美丽回忆就会离我而去……虽然课程已结束,但未来还很久远,同窗两年友情一生,感谢1602每位亲爱的童鞋,或许一开始我们只想收获一缕春风,1602却给了我们整个春天,或许一开始我们只想撷取一片红叶,1602却给了我们整片枫林。时光荏苒岁月流逝,四季更替轮回往前,唯有爱你们永远不变,1602是我们永恒的青春与永不散去滴旅程。有我们彼此相伴相携,余生都是暖暖哒,请继续多多关照哦~

EMBA1603班 一路领先

班主任鹏鹏老师寄语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2016年的夏天,7月8日。大家怀着对人生美好的憧憬、怀着对知识无限的渴望,来到人大。我们聚到了一起,从那一刻,我们70人的名字,就化为了同一个符号—EMBA1603班。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支血脉。我们的班级:你因为而精彩,我因你而快乐!今天,大家毕业了,也是我最高兴的时刻,知识将化作你们的翅膀,从更高的起点,飞向商海,破风翱翔!最后。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梦圆人生。

CMPM1604班

班主任胡旭老师寄语

所有的CMPM+班级都是在春季开班,所有的CMPM+同学都是选择了后E的终身学习者。人们习惯在冬天之后种下希望的种子,但过去的丰收并不意味着未来仍有硕果。永不满足、致力学习、迎接改变,是人大CMPM+1604同学们的品质。我们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在奋力前进,一起董道直行,美好就在前方。

EMBA1605班 快乐幸福

班主任竹子老师寄语

第一次到深圳,我就喜欢上了这座充满生机的城市,在2015年圣诞节迎来深圳班的同学们,能成为1605班的班主任,我非常开心也很期待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在微雪中的北京,我们开启第一门课程,竞争与协作并存;在细雨的深圳,我们破冰拓展,泪水与笑脸交织。多少次难忘的回忆,你是否也想起了河南之行,贵州游学,想起了某人酒后狂飙西班牙语,想起了一起聆听同学们分享的知识,想起了趣味运动会,想起了惠州船上的欢乐时光,大亚湾的美景……希望1605班后E的活动持续下去,同学情谊更加深远~

EMBA1606班 扬帆起航

班主任鹏鹏老师寄语

一年多的时间,真的不长,

但让我们的生命里,

一下子多了这么多重要的人!

一年多的时间,确实很短,

智慧的大门,刚刚对我们开了一个缝隙。

还好,人大一直在这里,

我们可以时常回到学校,温习温习。

还好,老师们都在,

我们还可以找他们答疑。

还好,我们也很齐,

我们不是有群么,

可以天天在里面说东说西。

实在想急了,

我们就,聚聚!

EMBA1607班 扬帆起航

班主任丽华老师寄语

学习的历程走到最后,最终都要回归朴素和简单,回归到充满回忆的往事,细细品味两年的学习生涯,各种不期而至的美好,感动,以及温暖,涌上心头,让我们流连忘返,依依不舍。工作多年之后,以为日复一日的生活,不过是一杯白开水,一碗清粥,人与人之间永远不会再走心,然而1607班打破了这一个又一个魔咒,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重新定义了生活和人生,感谢1607班每一位授课老师,每一位同学,让你们遇到了一个又一个更好的自己,同时我也遇到了最好的自己。1607班在EMBA的舞台上像一股清流,清新、自然、而又满满正能量~~

亲爱的1607班的同学,你们从一群陌生人,慢慢的变成了我舍不得离开的一群人。

祝福1607,永远青春,心怀理想,春暖花开~~

版权声明本文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直接在官微主页上留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