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榜样,你好”第十三讲 | 张太雷:一封没有发出的毕业证书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06 20:56 浏览量: 4151

以下文章来源于榜样你好,作者榜样你好!

前言

2021年7月,中国共产党迎来她的百岁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嘉兴南湖小船东,到天安城门党旗红,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留下了无数个家喻户晓、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

不同的时期,无数的共产党人满怀理想,坚持信念,用自己的生命刻写了史书的篇章。“他们”,为传递绝密情报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他们”,用残缺的臂膀撑起血染的军旗;“他们”,忍受刺骨的寒冬把棉被赠与人民;“他们”,为了人民大义签下战书奔赴抗疫一线。“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马克思主义真理与道义的力量,鼓舞着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他们是党和国家重要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魂的垒积者,是给予世界以光明的点灯人,他们点亮了引领当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灯塔、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赞歌。

这一次,让我们跟随“ 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室 ”100位讲述人的镜头走进历史深处、探寻党史力量、解密伟岸篇章!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来源:榜样你好

审核:张鸣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