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圆满完成系列协同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1 22:16 浏览量: 3894

为促进校院团学工作格局一体化建设,增强校院学生组织联动,有效提高各组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资源对接,在校学生会的牵头下,经管学院学生会与校会协同工作自11月16日起至11月27日顺利进行。在此期间,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圆满完成校会布置的相关工作,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成长服务、学生组织指导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为日后的协同工作夯实基础。

扩大影响,协同宣传

学生会与学院线上平台展开紧密合作,借助经管学院学生会平台,宣传“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公众号”、“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QQ号”和“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抖音号”,同时,学院通过校会平台宣传“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通过推荐干事关注,互相学习,分享宣传经验,扩大学生会影响力。

院校协同开展诗词大会,并通过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围绕“体验诗词魅力,传承优秀文化”主题推送了“阅享经典,书香科大”的文章,进一步扩大了双方公众号影响力。

及时储备后备力量,加强校会与院会宣传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后续的协同工作奠定基础。

积极合作,团结进取

经管学院学生会协同校会

开展“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活动

为积极参与学校体育赛事,打造健康阳光校园体育文化,经管学院工作小分队于11月24日协同参与校学生会组织管理工作。在协同工作期间,我院持续为校“育新杯”比赛提供人员上的帮助,协助好“育新杯”顺利进行,经管学院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与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交流经验,相互配合,最终比赛圆满落幕。此次协同工作,增强经管学院集体荣誉感和自觉性,促进与各学院之间的的密切配合,共同协作,为下次配合联动工作,丰富经验,提升默契。

经管学院学生会协同校会

开展诗词大赛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诗词经典,体味传统文化丰富的人文内涵,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积极性,11月24日晚,由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和经管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体验诗词魅力,传承优秀文化”诗词大赛决赛于经管学院楼419室隆重举行。

经过紧张的预赛选拔,共有24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此次决赛的主要形式为现场竞答,分为飞花令、点字成诗和抢答三个环节,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最终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若干名。

此次诗词比赛的成功举办向同学们展示了诗词中蕴含的力量和独到的韵味,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促使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品味诗词之美、探寻文化基因、涵养文化素养。

同心前行,获益良多

此次校院协同工作开展以来效果显著,各项组织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工作质量和宣传力度得到有效提升。此次协作与学习之后,经管学院将对在协同工作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享经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完善自身组织建设,大力促进校院协同工作稳步创新前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