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25 19:26 浏览量: 369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晰党建发展要点,明确党建规划部署,依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到学校培训中来,旨在提升党建水准,凝练党建品牌。

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并号召全体党组织书记要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五个维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做到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寄语院系党组织要贯彻“五个到位”理念、基层党支部要深化“七个有力”要求,全面落实把握好党组织书记的职责和标准,推进党建成果再上一层楼。组织部相关领导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针对党支部工作实务与支部建设进行经验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会后强调,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党建部署,提高党建高度,向先进组织学习优秀经验与做法,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在实践观摩环节,与会人员走进青岛山一战遗址党性教育基地和青岛规划展览馆进行了现场教学。首先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之“还我青岛”主题展览和青岛山炮台遗址,观看了“烽火青岛山”4D电影,讲解员对“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规程”等三大板块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展出的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和多媒体复原场景,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帝国主义列强侵占青岛的那段屈辱历史和青岛从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青岛规划展览馆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对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全景展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阳光公示等展厅进行详细参观体验,使得大家对青岛市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有深刻感悟。

经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领航工程”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贯彻实施六个融合、全面提升六个素养、始终做到六个到位,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图文:经管学院

排版:王朵

主审:张鸣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