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3 00:00 浏览量: 4615

2020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为了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11月10日下午1:30,经管学院2020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初赛答辩会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颁奖仪式在经管楼5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于培友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书记、经管学院副院长吕承超老师、副院长宫攀老师、MPAcc教育中心导师和财务与会计系部分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颁奖、担任评委。

首先,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书记、副院长吕承超老师和副院长宫攀老师、MPAcc教育中心主任刘树艳教授以及财务与会计系张占贞教授为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大赛初赛中获奖的队伍颁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6的6次方队、MDZZ队;获得二等奖的有:菜的安详队、发际线总和我作队、我觉得对就队、第六感队、五小金刚队;获得三等奖的是重在参与组、非常5+1队、superego队、创新分析一级团队、帕累托效率队。

接下来,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研究生和本科生共有18个队伍参加,每个队伍由6名同学和1名指导老师组成。在答辩阶段,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8分钟的PPT展示。他们谈吐大方、自信满满,从时代大背景介绍、深入分析以及相关建议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剖析,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风采。每组展示后,评审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提问,主要就案例分析的框架、各模块之间的逻辑性以及使用的分析方法等与汇报人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最终两个代表队获一等奖,三个代表队获二等奖,五个代表队获三等奖,研究生锦鲤小分队、bingo队、数码宝贝队以及青云队和本科生分析的都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大赛复赛。

本次案例大赛致力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有助于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研究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便于学生将理论联系实践,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决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山东半岛第二届案例大赛初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研究生组:锦鲤小分队(参赛队员:李洁,赖琳,刘雪婷,李谨,张明霞;指导老师:王玉英)

本科组:分析的都队(参赛队员:王倩,李红,于倩雯,刘婷婷,张晨曦,王思;

指导老师:张先敏)

二等奖:

研究生组:

bingo队(参赛队员:谭璐鑫,陈晓凤,陈玉,周子凯,吕盈盈,矫林璐;

指导老师:史玉光)

数码宝贝队(参赛队员:王小慧,李佳阳,王洁,崔啸,王蓓蕾;

指导老师:于培友)

本科组:六小龄童(参赛队员:高秀霖,徐佩雯,王元杰,战婧,吴彩霞,宋佳峻;指导老师:张占贞)

三等奖:

研究生组:

Nice队(参赛队员:宿培栋,梁晶,白金奎,纪光莹,逄淑敏,孙浦君;

指导老师:张同功)

青云队(参赛队员:高颖,何鑫,刘家玉,程梓洋,张美玲;

指导老师:于培友)

财华超众队(参赛队员:于宗宝,曲泓锟,刘梓成,景宗皓,修瑜;

指导老师:张占贞)

本科组:高矮胖瘦(参赛队员:王敏,毕增慧,姜芋,李梦真,许號青;指导老师:张占贞)

创时代(参赛队员:谢宇昕,付明媚,孟庆桢,印云泽,苏琳;指导老师:孙兰兰)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