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教育促成长、管理服务显担当——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集中学习学生手册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09 21:12 浏览量: 3228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促使经管学院学生会工作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自11月1日起,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于经管楼311室集中学习«学生会制度汇编手册»,学生会主席主持学习,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全员参与。

会议开始,主席向大家阐述了学习学生会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干事认真对待,积极提高部门素质。全体参会成员对学生会各职能部门的发展定位做了深入的剖析,明确了各自职责和任务。

随后,各部长指导干事们系统学习《制度手册》中关于各部门的发展定位、制度建设、工作规范等内容,并从部门考核制度、管理制度、会议制度及值班制度等方面开展普及,同时系统严谨地学习了学生组织工作规范,包括学生会名义使用、行文、办公室使用、挂账、物资使用等规定。同学们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对本部门工作的认识,有助于未来更好地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保证经管学院活动的开展有高度、有深度、受欢迎、有实效。

最后,学生会主席充分肯定了学习相关工作手册的必要性与现实性,并指出经管学院学生会将以学校与学院政策规定为根本,以学院发展实际为宗旨,以校会的总体工作实施为重点,以服务广大同学为目的,遵循基本工作方针,促进学生会工作再创佳绩。

本次制度手册学习交流大会进一步有助于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同时对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素质与工作积极性和整体工作效率起了推动作用。此后,经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以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为经管学院建设持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