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暨2020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05 23:26 浏览量: 3596

岁月峥嵘七十载,“经”旗卷舒青云开。11月3日下午13:30,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暨2020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在学校崂山校区南苑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以“薪火相传七十载,‘经’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共分为田赛、径赛以及趣味项目三个部分。

“经”彩回放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2020级各专业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专业代表队带着满腔豪情在主席台前昂首挺胸地站立着,展示各团体的风发意气。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致开幕辞,2020级新生邹培溢和裁判员任桂彬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20级辅导员付凯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各项赛事随之展开。

热血运动

热血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像离弦箭,似白浪风;激情田赛区上,运动健儿们用竞技诠释运动之力与美的有机融合;在前期举行的趣味团体赛场中,经管学子们手牵手,心连心,荣辱与共同进退,向众人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团结心与荣辱与共的凝聚力。

运动场上的激情与热血离不开幕后人员的服务与支持。在竞赛进行时,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认真负责,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他们跟随比赛全程进行秩序维持、核对检录、计时计分、设备调控、卫生保障、医疗援助、物资搬运等细致入微的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无不洋溢着他们幕后英雄的青春朝气。

下午17:20,各项赛事按计划顺利完成,运动会进入到闭幕环节。20级辅导员付凯老师致闭幕辞,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在学校相关体育赛事中为个人、为学院再创佳绩。闭幕式上,王聪老师、张显全老师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本届运动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ACCA专业以102分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100分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二名,市场营销专业以70分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三名,研究生代表队、物流管理专业荣获“优秀组织奖”,工商管理专业、城市管理专业荣获“精神文明奖”,财务管理专业、工业工程专业荣获“道德风尚奖”称号。

让拼搏为青春谱写最绚丽的篇章。踏上赛场,是一种勇敢,驰骋赛场,更是一种坚韧,本届运动会既锻炼了我们的刚强体魄,又激发了我们不服输、一争到底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热血依旧沸腾,奔跑从未停止,相信经管学院全体学子会以本届运动会为起点,继续在未来挑战中赢得更多辉煌与荣光。汗水成就梦想,拼搏铸就辉煌。经管,加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