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15 21:47 浏览量: 4034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419室举行“不忘初心,砥砺逐梦”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李勋来、副院长宫攀、各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院团委副书记王聪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砥砺逐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通知》。学生代表李文静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争做五有科大人,以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了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城管182班袁炳顺、财务172班姜泓宇、物流172班姚天姿、财务(ACCA)172班李珊珊、营销172班肖映彤、财务(3+4)171班许心如、城管172班姜延杰、物流182班彭承琪、管理181班韩育、国贸182班刘畅、营销192班马小淳、财务181班王倩、工业171班岳玲玲、财务(3+4)181班张洲卉、工业182班高广旭、管理192班张娜等16名候选学生依次上台从个人经历、学习情况等各方面全方位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

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不仅向学院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努力上进、全面发展。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将按照“五抓、五促”的要求,即抓目标、促重点;抓规范、促行为;抓课堂,促学习;抓班风,促学风;抓考风,促纪律,开展“以史鉴今,同心筑梦”、“榜样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事迹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形成良好的学风态势,加强学生主动学习意识,进一步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实效。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图文: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排版:张默蕾

主审:张鸣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