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0级开展“以家人之名,暖游子之心”庆双节系列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02 22:00 浏览量: 2523

月满华诞,情系家国。为欢度国庆,喜迎中秋,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之余,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经管学院于2020年10月1日晚7时,组织大一新生共同举办“以家人之名、暖游子之心”庆双节主题联欢活动。

师生同聚欢乐嗨 激荡青春展风采

“时逢华诞玉轮圆,双喜临门不夜天。”为了更好的晚会体验,学院提前准备了十四种不同口味的青科限定月饼和明信片,同学们积极准备了展示的才艺与游戏的策划。晚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踊跃表演节目,新生辅导员付凯与王世杰参观各专业的晚会现场并参与现场表演,为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一个个小小的月饼,洋溢着甜蜜的情感,一次次暖心的互动,共谱师生心连心的佳话。

家国情怀系丹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学院以“国安、家圆”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城市管理专业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工业工程专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使同学们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赤诚的心血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足迹;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含的感动。观影后同学们感受强烈并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把个人的理想奋斗同国家的命运和民族的复兴紧密结合起来。

精彩纷呈创意无限

别样盛会共度良宵

学院以“随风寄相思”为主题,开展明信片互递活动。“字字传递真情,句句书写真心。”最温馨的阶段莫过于手写祝福。“祖国快乐,月亮快乐,你也快乐。”“十月的好运拍了拍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身在异乡,收到来自同学的花式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月圆中秋夜,共话温暖情,正如工商管理201班张嘉欣同学所说:“这是我过的第一个中秋国庆相遇的双节,恰逢我与青科的相聚,不胜欢喜。今年的中秋国庆,没有往日与亲人的欢聚,却拥有一群可爱的人——我在青科的家人们。”独特的感悟和真实的情感洋溢在每个学子的心头。

师生合影共留念 记录美好暖瞬间

活动最后,付凯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期望:“希望未来的每一步你们都能走得踏踏实实、问心无愧,勇敢、自信地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最终落下帷幕,各专业共同合影留念,让快乐的镜头记录精彩的瞬间,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展现经管学院的全新魅力和浓厚的氛围。新血液的加入开启了全新征程,让经管学院有更加可期的未来。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编辑:徐培栋 褚瑜 邱欣雨

图片:学生会宣传部

排版:申晴

主审:张鸣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