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科研沙龙第4期成功举办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30 18:12 浏览量: 2526

2020年9月29日下午16时,经管学院科研沙龙第4期在415办公室顺利举办,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是杨皎平老师,其主题为:平台化组织与员工创新激情。经管学院多位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杨皎平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一是数字时代组织管理特征;二是平台赋能;三是员工创新激情;四是平台赋能如何激活创新激情。

杨皎平老师指出,数字时代组织管理具有三个特征,分别是企业组织日趋复杂、领导与员工以及用户关系日益模糊、新生代追求个性化。然后就平台化、模块化、网络化的概念进行辨析,并围绕平台赋能的特征,进一步对平台化赋能的管理元素进行阐述。接着从需求满足、匹配效应、目标驱动、示范效应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和交流。

此外,杨皎平老师同与会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论文写作经验,首先掌握一定的方法和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但更重要的是文章要有思想,这离不开阅读大量文献;其次,文献综述部分要归纳吸收他人的观点,做到一气呵成;最后,论文写作切忌虎头蛇尾,需格外重视结论与启示部分。

本次沙龙活动为经管学院的科研开辟了新方向,师生们论文写作技巧进一步提升,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图文:经管学院

排版:李致学

主审:张鸣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