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举办毕业校友创业成就展览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24 22:52 浏览量: 2638

值此校庆70周年之际,我院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创办满24周年,为此,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举办了毕业校友创业成就展览,收集了历届校友创业创新活动取得杰出成就的部分素材,制作展览栏于弘毅楼门口进行集中展示。

市场营销专业是一个与创业创新活动联系最为密切的应用实践性学科,其培养目标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培养具有创业创新理念意识和技能的经营人才。展览内容丰富充实,既有毕业伊始职业生涯初期的莽撞探索,也有创业萌芽时期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既有取得成功的喜悦欣慰,也有对决策失败的反思启迪;既有对昔日同窗的温馨回忆,也有对师长校风的感恩感悟和对学弟学妹的贴心寄语;既有对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也有对管理堂奥的认知解读。展览意在激发同学们的技能导向学习热情,传播开拓进取的企业家精神和持之以恒、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展示内容如下: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图文:经管学院

排版:李晓航

主审:付凯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